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依爱田园综合体在东海县启用

2021年10月01日 16:48:1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日电(邱麦)1日,由“农耕、花海、农田”三大区域构成的江苏依爱田园综合体在东海县温泉镇举行开幕仪式,吸引众多游客进园体验。

  推杆启动现场

  依爱田园综合体位于羽山西南脚下,占地350亩,集“文化农业、创意设计、农事体验”等为一体,农耕区域主要通过实物和图片等形式,展现和弘扬中华传统农耕文化;花海区域主要种植四季花卉、特色花草,展示花香人美、和谐共生的自然美景;农田区域主要通过各类粮食种植及切身的劳动体验,展示“粒粒皆辛苦”的劳动之美和人与自然密不可分的和谐共存关系。

  在开幕式上,温泉镇党委书记潘婷婷在致辞中表示,温泉镇坚持以“中国温泉之乡 康养休闲福地”总定位,以“创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总目标,不断深入文旅融合发展,持续拓展旅游业态。在发展模式上,找准战略定位;在产业发展上,提升旅游配套;在塑造品牌上,抓好文旅互动。依爱田园的成功开园必将进一步丰富度假区旅游业态,延伸度假区产业链条,助力多彩多姿的“中国温泉之乡”以更加靓丽的容颜和无限的活力展现在世人面前。

  温泉镇党委书记潘婷婷致辞

  连云港市品牌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任同苏详细介绍依爱田园基本情况、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她表示,将努力把依爱田园这颗羽山脚下的“亮丽明珠”、温泉旅游休闲度假区的“心灵港湾”,打造成为苏鲁之交、黄海之滨的“时时有关爱、步步有美景、处处有文化”的中国农业休闲观光旅游的标杆旗帜和温馨家园。

  连云港市品牌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任同苏介绍依爱田园基本情况

  东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宝芹在致辞中表示,东海县近年来抢抓温泉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机遇,高端规划,统筹发展,重振温泉产业发展,不断推动温泉旅游业转型升级。江苏依爱田园的开园,对于温泉镇探索精品农业、创意农业与乡村旅游,带动“农庄游”“亲子游”“采摘游”等新业态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东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宝芹致辞

  据悉,依爱田园还将进一步打造依爱诗画田园音乐节、依爱乡村文化大舞台、依爱乐享烧烤园、依爱自然垂钓中心、依爱绿色农产品基地、依爱房车露营基地、依爱亲子农场等汇聚独特魅力的网红打卡地,吸引更多游客驻足游园。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792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