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助力羽球三大团体赛 威克多着眼“创新·未来”

2021年10月01日 12:16:4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9月30日电(记者王恒志)苏迪曼杯激战正酣,作为2022-2025年汤尤杯和苏迪曼杯官方器材赞助商,VICTOR(威克多)以“创新·未来”为主题在南京召开2022品牌大会。

  主办方表示,创新是生命线,长期深耕羽毛球领域的威克多在专业科技创新上从未停歇,品牌大会上发布的羽毛球装备在搭载更多创新科技的同时,还更广泛地采用了持续再生材料,让羽毛球运动更加“绿色”。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威克多为羽毛球项目提供场地器材、比赛用球、穿线团队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助力比赛成功举办。正在芬兰举办的苏迪曼杯上,威克多也是官方器材赞助商。

  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在品牌大会上通过视频祝贺威克多成为2022-2025年汤尤杯和苏迪曼杯官方器材赞助商,并对其专业性和在羽毛球运动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认可。

  作为中国残疾人羽毛球队的器材赞助商,威克多长期支持中国残疾人羽毛球队逐梦赛场,为选手提供全套装备支持,助力其在东京勇夺5金3银2铜,位列羽毛球奖牌榜榜首。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92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