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点亮南京夜空 盛装迎国庆
2021-10-01 10:51 来源: 新华网

  国庆前夕,一场科技感十足的无人机编队表演在南京上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南京人民心中有太多的情感和心声需要表达。930万南京人同心共进,创新前行,描绘美丽古都新形象,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

  一道巨大的彩虹横贯天际,徐徐转动,点亮夜空……

  来自江苏各市的“花的使者”,簇拥团聚,竞相绽放……这里有南京最真挚的感谢!

  蓝鲸悠然摆动双鳍,在城市上空缓缓游弋,诉说着长江大保护,拥江发展,山水城林,幸福宜居。

  “正创新,更开放”,魅力南京正张开怀抱,以开放姿态建设创新名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一个巨大魔方升腾在城市上空,随着最后一角方块的汇入,整个魔方开始缓缓转动,光点随着白色电路涌动。寓意南京不断增强创新策源力、企业孵化力、要素聚集力,形成创新“强磁场”。

  顺着正无穷的笔画顺序,光线流动,“创新引领”“创新空间”……当创新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底色,我们共同探讨城市创新的密码,探索这座梦想之城的无限可能。

  当巨幅五星红旗亮相奥体上空,欢乐的人群挥动着手中的国旗,活动的氛围达到了高潮,南京儿女祝福伟大祖国。

  祖国万岁!930万南京人民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文案:唐杨

摄制:佘烨 缪雨凡 张博阳 邢海涛 邓春云 陈雨 张禔临 过志林

音乐编辑:周璟 吴江

鸣谢:南京广播电视集团

 

 

推荐内容